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晗思敏文   老郭窮的就剩下五百萬元的夢想了, 見了誰都說:〝我在醒獅公司投的一百萬一年后就能回五百萬。〞 說話的口氣和態度自然是沾沾自喜,其實他說的投資一百萬大多都是拉親戚入股的錢。一有空就翻出一個記滿數字和名字的小本本看看,看看這五百萬回來都需要怎么分配。這個小本子上記得都是親朋好友的名字和各自的投資錢數,這可都是老郭打了保票寫了保證書的的,保證人家都能有成倍的收入,如果不能實現就承諾把所有投資的本金如數退還,決不讓親戚虧本。老郭認定這個公司是能讓他賺錢的,這不是他憑空的臆想,有證據顯示公司是有實力的,這都是老郭親自見證了的。一,公司是有直銷牌照的,合法;二,公司的建筑堪稱世界一流;三,很多國家都有分公司,公司的培訓機構也很到位,別的公司只是白天運作,醒獅公司白天黑夜都在掙錢,中國天黑了外國天是亮的,這是一個日不落公司,二十四小時都在掙錢,所以投資這家公司是必定掙錢的,并且都是翻著翻的掙,老郭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的跟著公司走。   老郭是個實在人,就是憑力氣實實在在干點事,并沒有太大能力,經醒獅公司培訓,老郭的能力很快就顯現出來,首先熱情很高漲,積極地動員親戚朋友跟著他一起發財,他可不是忽悠親戚,親戚知道老郭是誠實做人的,也不懷疑他的誠信,能輕松掙錢誰不愿意?很快老郭的級別就升上去了,從普通消費者成了經理,公司的人個個都像親人,每天都在給他打氣,把他抬的高高的,夸他好能力,有干勁。老郭也真覺得自己是有能力的人了。上級領導又是請他吃飯又是請他去旅游,老郭哪受過這份待遇!那個心里美的。   上級領導又是接見又是談話:“老郭,你再差五個四萬八就是高級經理了,這可是公司給你的榮譽,高級經理的待遇可是和經理不能比的,公司會給你車房獎的,再就是你的分紅就上到了五百萬。” 老郭聽領導這么一鼓勵,激動的心情又上來了,為了不辜負領導的信任和欣賞,也為了拿到更多的錢,他開始絞盡腦汁想讓誰再投點?晚上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著了,他要完成這個光榮的任務,他想著站在臺上老總給他戴大紅花,下面數千人給他鼓掌的動人場面,經理都這個待遇,那高級經理又多了物質獎勵,那榮耀……他一定他要達到高級經理的級別!他使勁的在腦海里翻著他親戚的名單,兄弟姐妹們都投過了,媳婦家的親戚大多也都投過了,不投的也是窮的投不起的。他突然想到有一個人能幫他解決這個難題,這個人有路子能貸款,是混社會的,銀行貸款不成高利貸絕對沒問題,多高都沒事,反正再高也沒醒獅公司的收益給的高,這個人是他一個侄女女婿,行,睡覺吧,天明就找他談,老郭想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快就睡著了,只是不一會兒天就亮了。   老郭起床,洗了把臉,沒顧上吃飯就去找侄女女婿說自己的計劃,先打個電話,老郭撥通了侄女婿的號碼:“趙亮,我有個事情想和你說說,你能不能來我這一趟?” “什么事啊姑父?” “先別問什么事,你來了就知道了。” 老郭還賣了個關子,很快趙亮就來到了老郭家。   “ 什么事啊姑父,還那么神秘兮兮的。” “我給你說個好事,輕松掙大錢,投資二十萬,多了不敢說,保守說你一年回來五十萬。 ” “哪有那好事!都是忽悠人的。” “不是忽悠,這個我敢給你保證,我都投了一百萬了,要是忽悠我能往里扔錢?” “可我也沒那么多錢投啊?” “你不是能貸高利貸嗎?你貸款出來,盈利了全是你的,我只是算個職級。” “那可都是二分利啊!有準沒準?虧了咱可虧不起。” “絕對有準,你放心。” “我算幫你忙,你說能掙我也不要,你給我打借條,算你借的。” “沒問題,我打條,我給你打五十萬借條,我都說了,錢你掙,我算職級。” “那好吧,我去搞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趙亮把錢拿來,老郭接過二十萬,毫不含糊的給趙亮打了五十萬的借條,期限是一年。老郭想,一年后我都回來五百萬,這區區五十萬已不在我的眼里,要緊的事我先要到高級經理的位子。   一年過去了,五百萬沒有回來,公司還讓他繼續投資,他再也投不動了。一年半過去了,公司越發的沒有音訊,老郭心里有點急了,整天看著滿屋子的保健品轉悠,拿拿這個,拿拿那個,這都是好東西啊!老貴了!千萬別過了期,倒出一大把填到嘴里,想著這一輩子不得病就是福氣。醒獅公司的錢早晚能回來。   侄女婿拿著借條來要錢:“姑父,這個錢你不能再拖了,都過了半年了,利息又漲了不少,這些錢都是黑社會貸來的,你要給不了我只有把你交給黑社會,我就不管了。” “我也實在沒錢給,要不然我去借借把本錢先給你咋樣?" ”你開玩笑吧姑父?借條明明是五十萬,啥是本錢?“ 老郭真的傻眼了,原來錢和親情比起來,親情是個屁!老郭又失眠了。   媳婦看老郭近來心神不寧的,就追問他發生了什么事情?老郭不得不把情況一五一十告訴了媳婦:“闖下禍了,醒獅那邊來不了錢可就要了命了。趙亮那二十萬我給人家打的是五十萬的條,這不人家非要我五十萬,不然就把我交給黑社會,我是沒有活路了。” 說完放聲大哭起來。原來整天嘻嘻哈哈的老郭也有了作難的事。   媳婦見老郭哭得傷心,本想埋怨的話也沒說出口,只是輕聲責怪道:“叫你別投你不聽,什么直銷公司,都是騙人的幌子。想著法騙人不停的買產品,投資,其實那些產品不值拉錢的都安天價給這些所謂會員,忽悠這讓人上當,就該告他們。” “誰告誰去?投資大的多了去了,聽說有個老板投資一千萬,到公司去找,都被公司保安轟出來了,鬧著跳樓,結果也沒要回來錢。太相信公司了,上當了。” 說著又哭了起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哭了!哭管啥用!叫人家聽見了更是笑話你!” 媳婦急了,提高了嗓門,老郭平時是不怕媳婦的,一切都是自己說了算,媳婦哪敢大嗓門喊他,這次卻乖乖地聽話,媳婦一喊,他就真的停止了哭聲。老郭心里確實難受,二十萬的錢硬生生變成了五十萬,還是自己要給打的條,有苦不能說,其他親戚雖說都沒給他要錢,可他承諾了一年不掙錢退本,結果也沒錢退給人家, 自己覺得像是個罪人似的,都沒臉見人家。   媳婦是個明事理的人,盡管沒勸住當時老郭執意要投錢,可出了問題還是要積極面對,既然人家要這五十萬,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把房子定給人家吧,她給老郭說:“別的也沒轍了,就當買個教訓吧,你也別太想不開,實在不行只有把這房子頂給人家。” “這怎么行!我們住哪?” “不行你還有別的辦法嗎?” 老郭想想,確實想不出別的辦法,就又憋堵憋堵的掉眼淚。是啊!這房子是他半輩子心血掙下的唯一家產,他買房子的時候大多數人還買不起房子,他也為此感到很是驕傲。那還是八十年代初的時候,老郭那時候還是小郭,他從農村來到城市,從農民也成了城市個體大軍中的一員,由于他腦筋活,人又誠實,很快把買賣做的紅火起來,不久就積攢了一些積蓄。那時候能買上樓可是件驕傲的事情,好像只有做大生意的人才敢想的事,老郭卻參與了進來。   他想起剛買房子的那種的風光無限,現在提起來還跟講故事一樣。那時候一百三十多平的飯房子才幾萬塊,幾萬塊已經是很了不起了。那會兒都是現金交易,最大面額還是十元錢的。老郭記得去買房的時候還是用編織袋子裝著錢去的,他人平時衣著也不修邊幅,走路一晃一晃的還一個肩膀高一個肩膀低,腳上穿了雙拖鞋,手里掂著個編織袋就進了售樓辦公室。售樓人員看他一眼認為他撿垃圾走錯了地方,就制止道:“哎哎!這是售樓部。” “我就是來買樓的。” 老郭把編織袋往桌子上一放,工作人員示意他拿下去,意思是這玩意兒不能往桌之上放。并告訴他:“首付要四萬,剩下的分期付清。” “我不分期,我要一次付清,一次付清不是還能省錢嗎?” 老郭說著拍拍編織袋。工作人員用吃驚的目光看他一眼,又看一眼麻袋:“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趕快坐下,快坐下,你挑一挑要多大面積的。” 工作人員趕緊把樓房的面積圖給他拿過來,很羨慕的說:“哎呀!看不出來,你還是第一個付全款的客戶。”   老郭想到這眼里又放出了光芒,可想到至今要因為參與“醒獅計劃”失去這座曾經讓自己驕傲的房子,眼中的光芒有霎時黯淡下來。   趙亮再次催促還款的事,無奈,為了息事寧人,也只好把房子頂了出去。搬家的那天是個月明星稀的晚上,借著月光偷偷的搬離了自己住了三十幾年的樓房,搬進了一個不足四十平米的出租屋。盡管是晚上搬的家,鄰居們還是知道了老郭因為搞傳銷輸掉了房子,從一個中產階級到了無產階級。   老郭不信那個邪,啥傳銷,是直銷,是國家批準的,有直銷牌照的公司,是不會騙人的,五百萬早晚會回來的。   三年過去了,醒獅公司的人大多都解散了,也沒有人再找他培訓過,上網查查,醒獅公司的字樣還是能豁然映入眼簾。只是屬于自己后臺板塊的記錄不再有變化。不過老郭還是有信心,那五百萬早晚還是能回來的,公司不會騙人的。   “你們別不信,等我那五百萬回來看你們還說什么!絕對沒事,公司不會騙人,錢絕對能回來。” 老郭說這話的時候底氣不再像以前那么粗壯了,本來就不太直的腰板更彎了,過了年剛剛五十歲頭發就全白了,說話也顛三倒四的了。 +10我喜歡

當眼前的黑暗似乎永無止境的時候,她不再奢望光明的到來。她想著等不到天亮等半暖時光。就等時光溫暖她的心,在她的心里點亮一盞燈,令她不懼黑暗,堅定地在黑暗中前進。   儀的家庭非常富裕,她從小錦衣玉食,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可是這樣的生活在父母離異之后被打破了。十三歲的儀跟隨父親來到國外生活,但是父女倆并沒有住在一起。父親住在市區,每天在辦公室里運籌帷幄,而儀一個人住在郊區的貧民區,過著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儀要在每個月固定的一天到市區找父親拿生活費,學費由父親支付,但這些生活費只能勉強支付她在衣食住行上所有的費用,若是有急事需要用錢,她很容易陷入身無分文的窘境。第一個月的獨立生活,儀非常不適應,還沒到領生活費的日子就把錢花光了,要不是房東可憐她給她一些食物,也許她會餓死在異國他鄉。盡管如此,父親對儀的生活狀況不聞不問,儀除了拿生活費的時候能見到父親,其余的時間里她就像一個孤兒,孤零零地在異國艱難地生存著。   第二個月,為了不再挨餓,儀不得不利用課余時間做兼職賺取生活費。但是從小嬌生慣養的儀什么都不會做,去餐廳洗碗會打破餐具,去當推銷員又不敢主動開口銷售,去當送報員又會迷路,最后她找到了一份非常適合她的工作,那就是音像店的店員。來店里的客人并不多,儀可以有很多時間熟悉英語,偶爾跟客人簡單地交流,提高口語水平。等她漸漸適應店里的工作之后,她就能向客人推銷,為店里增加了很多營業額,得到了老板的賞識,老板還給她加了工資。當儀拿著第一個月的工資時,她流淚了。這是她第一次自己賺到的錢,沒有依靠父母,沒有依賴別人。從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開始,她就像生活在黑暗中一樣,一直等不到天亮,但是她相信一定能等到半暖時光。   有了音像店的收入,儀暫時不用擔心生活費的問題,但是她遇上了另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她跟不上學校的課程。因為語言和教學方式的不同,儀常常聽不懂老師的課程內容,不會做作業,又不敢去問老師,和班上的同學也不熟,眼看就要考試了,她還是一籌莫展。儀只好和老板商量在沒有客人的時候讓她學習,老板也同意了。盡管如此,她的學習效率依舊很低,恐怕考試會不及格。   但是儀很快想到了辦法,她會在每個客人結賬的時候給客人一些優惠,只需客人回答她幾個課業上的問題,然后她用工資填補少收的金額。事實證明,這個辦法很有效,雖然她的收入減少了,但是她的學習效率提高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問題都在客人們的熱心解答下弄明白了,還因為這樣的優惠吸引了更多客人光臨,老板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于是,儀來到異國的第一次考試順利過關了,而且分數不低,讓老師和同學都對這個東方女孩刮目相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年以后,儀不再是過去那個小公主,變得非常獨立堅強。她沒有責怪父親對她的冷漠,反而感謝父親給了她這樣鍛煉,讓她成長了許多。儀的勵志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總會有需要在黑暗中艱難前行的日子,不知道光明何時會到來,但是等不到天亮就等半暖時光吧。只要不放棄,耐心地等待,一定能等到希望,即使尚未走出黑暗,也能堅持到最后。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他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仿佛天生就是一個不會笑的人。他的面部肌肉是僵硬的,繃得緊緊的。在單位,他的同事尤其是領導看到他那副冷漠的表情就無好感。因此,他沒有什么知心朋友。盡管他的工作能力較強,但領導并不賞識他。比他能力弱的,在他后進單位的一個個都走上了領導崗位,有的成了他的頂頭上司。為此,他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在家里,兒子、老婆看到他那副木訥的模樣,就像每天吃苦瓜一樣,吃夠吃厭了。兒子對他是敬而遠之,沒有一點親切感。老婆和他分房分床,從不主動和他親熱一下,幾乎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他感到苦不堪言,孤苦伶仃。 一天,他無所事事,獨自一人在街上游蕩。他看到有家“笑吧”的門面,出于好奇就走了進去。里面有個年輕女士問:“你有什么需要幫忙的?” 他反問她:“這笑吧是做什么的?” 女士告訴他:“是專門針對不會笑的人開的心理咨詢室。我本人就是心理咨詢師。” 他大有一種如魚得水,撈到一根救命稻草的感覺。他把一肚子苦水一股腦兒向她傾訴。 他問:“有什么法子能讓自己笑起來?” 咨詢師說:“你的麻煩都是由你不善言笑引起的。首先你的面部肌肉已經僵硬,想笑也笑不起來,是不是?” 他忙點頭道:“正是正是。” “你除了每天心里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多看一些喜劇小品,幽默故事,多照鏡子練習笑外,還要做一個面部肌肉微創手術,這樣你的人生將因此改變而精彩。”咨詢師循循善誘道。 “好吧,只要能讓我笑起來,什么樣的代價我都愿付出。” “行,有你這樣的決心和態度,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按照咨詢師的建議和要求做了面部肌肉微創手術。手術后,他的面部始終保持笑的狀態,咨詢師要他照照鏡子,他看到自己的笑臉,感到十分滿意,一再向咨詢師表示感謝。 回到家,兒子、老婆看到他反常的笑臉,以為他神經出了問題。單位的同事領導也更不敢多搭理他了。而他也不敢告訴老婆領導實情。 幾天后,領導要他老婆趕緊送他到腦科醫院去好好檢查檢查,否則是不能正常上班了。 +10我喜歡


桃園躁鬱症推薦中醫烏日吸不到氣治療方式台中腸躁症診所推薦台中躁鬱症中醫推薦大雅耳鳴中醫推薦中壢眩暈中醫治療
台中眩暈治療有效 大雅易喘治療有效 台中血壓高中醫診所潭子腸躁症治療方式 西屯易喘中醫治療 桃園抑鬱症中醫門診西屯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后里眩暈治療方式 梧棲胸悶中醫治療西屯腸躁症中醫門診 台中頻尿中醫推薦 北屯睡覺一直醒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j8egsb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